LTTSOT

网络社交恐惧症

跟一个虫绿大大的对话

有的话不方便在评论里说。我真的特别特别难过于他们三个人的结局。我觉得格温也是个好姑娘,格温的死让我也很痛苦。但是我会更愿意站在Harry的角度来思考整个故事,所以只觉得这一切都逃脱了我的控制,一切都向着深渊滑去,我没有办法拯救,只能看着自己从worse到worse。所以我真心希望电影的结局是这样的。Peter悲伤过后,悲愤的冲上去找Harry,他不知道自己是要找他算账杀了他还是要委屈地指责他亦或者是冷静地历数对方的罪行然后把他交给警察。然而当他登上塔顶的时候他发现,Harry已经死了。被他用蛛丝勒死了。于是一切的情绪都无法发泄。只剩下清冷的月光照耀着已经恢复正常模样的Harry的侧颜,以及钟楼底层玻璃碎片映衬着格温薄荷绿的身影,周围一片宁静。然后,突然,被毁坏的时钟所以为凌晨两点到了。钟声敲响两声,为逝去的两个灵魂送行。 @贝尔朵莉切 

评论